top of page
我們。閱讀。發現。分享

A Chance 公益創作展


為幫助台灣偏鄉弱勢孩子有機會接受免費美感課程,東區時尚頂級髮廊Flux Réel Hair Boutique特別在兒童節前夕,響應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弱勢美感助學公益計畫」,於Flux Réel藝術空間In/Side/Out舉辦「A Chance 公益創作展」,展出作品來自Flux Réel設計團隊的無限創意,包括臉書爆紅的「垃圾鴿」(Trash Dove)轉變成藝文「垃圾雞」,以及富有春天氣息的「櫻花雞」,或以黑白色為基底,大膽潑畫創作出的「印象派畫雞」等,希望號召各界共同關懷台灣弱勢兒童,相信每個人的幫助,對孩子來說都是一個機會(Chance),將讓孩子有機會透過藝術的力量,翻轉生命價值!

為何你該這麼做?

台灣因城鄉差距導致各地教育資源分配不均,造成經濟弱勢學童學習發展不易,在多元入學的教育趨勢下更明顯失去競爭力,而偏鄉學校因資源不足,學童普遍缺乏美感及藝術體驗學習機會。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特別企劃「弱勢美感助學公益計畫」,通過邀請這些兒童共同創作,找回自信,感受社會溫暖,並進而啟發他們的美感與創造力。

如何成為贊助者之一?

展覽期間藝術家蕭筑方及 Flux Réel 設計團隊限量款作品,將開放喜愛設計的朋友們認購收藏,捐款所得將全數資助台灣弱勢兒童參與免費美感可成。此外,凡捐款新台幣一千元即可資助一位弱勢兒童參與美感課程,並可獲贈限量捐款感謝禮,小感動雞素胚一件。本次公益活動希望為一百位偏鄉弱勢兒童籌募美感教育課程經費,每位贊助天使將會獲得小朋友親筆簽名感謝卡一張。

【展覽資訊】

時間:即日起至2017/04/09(日) 11:00-19:00

地點:Flux Réel Hair Boutique-In/Side/Out 藝術空間(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7號)

參與捐款:http://donate.xuexue.tw

資料提供 I 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