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閱讀。發現。分享

以租賃代替購買


Rent The Runway 是美國目前最夯的禮服出租網路平台,它的成功祕訣在於,以共享為基礎的商業模式。共享衣櫃提供的不再是產品而是服務,以使用權取代擁有權,同時減少一次性的購買。

RTR 透過採購頂級設計師品牌服飾,再以 10% 價格租借給消費者。目前擁有超過 250 個設計師品牌,包括 Vera Wang、Jason Wu、Kate Spade 和 Calvin Klein 等,只要花 50-200 美元,消費者就可以租到名設計師的禮服、服飾與配件,每次租期為四天。

為了確保衣服合身,RTR 在消費者訂購之後會寄送兩種不同尺寸的衣服,使用結束後,只需將兩件衣服一同寄回,RTR 會負責乾洗服務。此外,網站也推出包月方案(Unlimited),只要 139 美元就可以享有三件頂級設計師的服飾。

除了網站外,在紐約、拉斯維加斯、華盛頓共有四間實體店面,實踐線上購買線下體驗 O2O 的商業模式,提供衣服試穿以及造型師的整體造型建議,鼓勵消費者以租賃代替購買的方式。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