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閱讀。發現。分享

Vogue Taiwan 網站 I「綠色」將是下一個經典而永續的黑色!「零廢棄時尚」picupi快閃台北松菸,玩轉環保、創意與設計


曾經也是資深媒體人的張倞菱,希望能用美麗的東西讓世界更美好,但是當她看到這個世界已經過份消費與浪費,提出一個疑問:你選擇當什麼樣的消費者?於是她成立了致力於面向公眾,倡導一種新的永續時尚和生活型態的線上平台picupi挑品,唯一的信念就是「用消費改變世界,追求美麗事物的同時也要對地球友善」,並且邀集全台灣14個以環保概念和材質為設計的時尚品牌,以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為起點,自8/21至11/20進駐開設為期三個月的「picupi挑品零廢棄時尚快閃店」,通過商品策展,分享他們的故事和願景,透過重新定義生態和時尚間的關係倡導綠色時尚是未來的趨勢。

最有趣的是COME BACK toME設計的獨居蜂旅館商品 是台灣第一個非典型的城市養蜂計畫,不僅材質使用可被100%回收的實木,更重要的是真正還給人與萬物一個友善的棲息地,讓永續觀念落實在生活方式中。

隨著環保意識在時尚界越趨重要,「綠色」將成為下一個經典而永續的黑色!位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的「picupi挑品零廢棄時尚快閃店」,集結來自全台各地的14個品牌,展現對於環境友善、關注永續的堅持,在2坪大小的空間中,展現獨特的永續新時尚商品力量。

此次picupi挑品零廢棄時尚快閃店,從8月21日至11月20日都會在松菸與大家相見。參與的品牌主要分為服裝、金工配件以及居家飾品三大類型,透過再利用、再製造、再設計的方法,將二手衣物、塑膠袋等結合環保與創意,重新再造並賦予其第二次生命,讓永續觀念落實在生活方式中。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