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閱讀。發現。分享

蘋果電子報 I 愛美麗也友善地球picupi零廢棄快閃店時尚出擊


省思著快速時尚與過度消費和浪費對地球環境的衝擊,永續時尚與優質樂活的思考也逐漸發展為主流趨勢,台灣也有一群人努力著,透過再利用(Reuse)、再製造(Remake)、再設計(Redesign) 的方法,賦予被閒置的資源或廢棄物更多的可能性。時尚生活線上平台picupi 挑品,近日即邀集14 個將永續概念植入企 業 DNA 的台灣設計品牌,藉由商品策展分享他們的故事和願景,而透過認識這些品牌作品的表現,也能發現、享受綠色時尚所帶來的美好體驗。 picupi挑品是致力於 面向公眾倡導一種新的永續時尚和生活型態的線上平台,秉持「用消費改變世界,追求美麗事物的同時也要對地球友善」的信念,這回以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為起點,即日起至11月20日進駐開設為期3個月的「picupi挑品零廢棄時尚快閃店」,在2坪大小的空間中,14個含括服裝、金工配件及居家飾品等類型的品牌,他們或有不同的設計與製程、不同的產品概念,但對於環境友善、關注永續的堅持是共通的初衷。 永續新時尚的獨特力量,picupi挑品零廢棄時尚快閃店等著你我現場感受。(邱瓈瑩/台北報導)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