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閱讀。發現。分享

實踐零廢棄,高級珠寶的綠色經濟


美國珠寶品牌 Melissa Joy Manning 要證明,奢侈美麗可以與尊重和道德責任一起存在。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所有的首飾都是在加州和紐約的工作室製作完成。從廢物處理到能源使用,工作室經過州政府的綠色認證。 這意味著,所有的金屬廢料都會送回供應商進行精煉, 任何剩餘的寶石都被再度使用在未來的設計中。

除了生產流程外,品牌亦不斷推動減輕對環境的影響。紐約專門店,就採用了生態加熱和冷卻系統,使用不散發有毒氣體的塗料和回收建築材料。 所有辦公室設備都採用回收材料,並在內部設有回收管理,使用大豆油墨進行回收紙印刷,禁止使用一次性塑料水瓶,所有的商品運輸和公司旅行盡量採取低碳的方式。

品牌所有的原物料都是 100% 的可以回收利用,並且是從美國認證的綠色精煉廠購買的。25% 項鍊或手鍊由回收金屬製成,也是美國生產的。大部分的寶石來自值得信賴的供應商,所有的寶石都遵循 Kimberly Process(金伯利進程國際證書制度)。

他們努力在可能的情況下直接與礦脈主建立關係,以確保公平貿易的供應鏈。此外,品牌與所有的鑽石供應商簽署一份承諾書,即他們的所有寶石都是公平地開採,沒有血汗交易。

備註:《金伯利進程國際證書制度》簡稱金伯利進程(Kimberley Process),是指對毛坯鑽石進出口貿易所實施的一項監管制度,其目的是為了根除非洲血鑽石的非法貿易,維護非洲地區的和平與穩定。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