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閱讀。發現。分享

回收「不可回收的」的新創公司


TerraCycle 是一家創新的回收公司,通過回收「不可回收的」的產品來消除資源浪費。 無論是來自家中的咖啡膠囊、學校的原子筆、還是工廠的工業用塑料手套,任何形式的廢棄物,TerraCycle 幾乎都可以收集和回收。 他們與個人以及20個不同國家的消費品公司、零售商、製造商、市政府和小型企業合作,每月可以從垃圾掩埋場和焚燒爐中分流數百萬磅的廢棄物,都可以被收集並轉化為用於創造新產品的原物料。

提供一系列商業服務、開發完整解決方案是 TerraCycle 的商業模式,他們將公司策略、物流、科學和技術,促銷和定制業務模式相結合,依據不同產業中「無法回收」的廢棄物流中提出解決方案,讓客戶在流程的重新組合中有利可圖 。

TerraCycle的多元回收計畫含括了:

免費回收計劃

TerraCycle 針對學校和非營利組織提供免費回收服務,可以將品牌商、製造商和零售商難以回收的廢物收集後,下載免費送貨標籤,把廢棄物送回給 TerraCycle, 甚至有機會獲得獎勵!

Zero Waste Box™平台(需要購買)

TerraCycle 的 Zero Waste Box™ 平台幾乎可以回收任何類型的廢棄物,從咖啡膠囊到復雜的實驗室廢棄物。只要選擇想要回收的廢物流,通過 Zero Waste Box 網站和主要零售商購買適合尺寸的箱子(包括運費),收集廢棄物,並將其送回到 TerraCycle ,並進行改造流程。

市政計劃

TerraCycle 與世界各地的許多城市合作,提供零廢棄物解決方案,例如全市範圍的回收煙頭計劃。

工業廢棄物解決方案

TerraCycle 與世界各地的許多製造工廠合作,幫助難以回收的廢棄物的回收設施裝置建立。 提供的計劃範圍從個人安全設備到回收大量包裝廢料,並提供零廢棄物諮詢和支援封閉式循環研發。

商業服務和物流路線

TerraCycle 的商業服務團隊與品牌商合作,通過獨特的回收計劃(服務),為最終端的消費者提供品牌價值的提升。

活動服務

TerraCycle 為企業和組織提供全面的活動服務。 不僅是協助客戶完成收集和回收的途徑而已,還包括促銷行動等商業活動進行。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