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閱讀。發現。分享

台灣製造的美麗旅程


Home Hotel一樓迎賓處以台灣製造的茶籽堂商品迎接旅客。

打著 MIT 的名號,台灣自創旅館品牌 Home Hotel 的大安店以台灣原住民元素確實在台灣印象中有不錯的著墨。房間店的設備都以台灣製造為主:奇美電視、台灣設計師楊淳淳的善良製造家具meta design 鄭遠揚設計的樹枝 Led 燈、茶籽堂的沐浴用品、奇寓設計的文具、新旺集瓷的聯名馬克杯,從飯店本身到所有的商品可說是名符其實的 MIT。

一樓迎賓電梯旁的歡迎回家讓人好生親切,來到五樓的 Check in 櫃臺,可看到原住民的織布做為牆上的裝飾,休息區的原木沙發、石頭座墊與木桌,其實就是來自原住民在森林裡圍坐在火堆邊的印象延伸。

我想台灣城市最美的風景不僅是人而已,還有這些人抑注熱情的創作,且是從台灣出發。Photo I Jean Chang Location I Home Hotel Daan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