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閱讀。發現。分享

向自己許願 !


流行產業是製造夢想的巨大工廠,媒體是傳播其理念的媒介,有人說時尚僅是行銷其商業行為的包裝手段,創造出美好而虛幻的假像。但這些假像不也是我們真實的存在嗎?時尚是有計畫的過時。時尚是無可適從的創造。時尚是促銷的商業手段。這些我都不否認,就是因為他真實的展現人性殘酷的那一面,我們才能好好面對自己。

是的,這個世界就是如此真實的虛假,流行產業更將這個世界血淋淋地真實呈現—勢利眼的、階級意識的、自以為是的、尖酸刻薄的、追捧的,你所厭惡的虛假毫不掩飾地呈現。相對的,在這裡接受所有的不真實與不完美,甚至推翻美醜的界限,當極端成為一種極致時,就變美了!所有光怪陸離的事情都不足為奇,是男是女都不重要,在這裡可以自由揮灑創意,盡情做自己,包容度超過你能想像的,我才如此熱愛這個世界。

流行的稍縱即逝讓我們永遠有機會,可以盡情的重新包裝自己,重新塑造新形象;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完全不理會潮流是甚麼,全心全意做自己,開心就好!不論如何,重點在於,是否有好好的面對自己心中真正的想法,真的不在乎嗎?還是因為不知如何是好,乾脆假裝不在意,或是選擇逃避現實呢?這些都不會是最好的選項。

你不用討好每個人,但也不要讓自己陷入顧影自憐的情境。

要讓生活變得更美好,是要對自己許願,因為只有你才能實現這個夢想。


Photo I Jean Chang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