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閱讀。發現。分享

好鄰居風格時裝展


由畢圖比未來品牌事務所和多位台灣新銳服裝設計師所推廣的 Nice Neighbor 好鄰居風格時裝展,將於明日在 TAF 空總創新基地舉辦第二屆的展演活動。去年九月才在臉書中分享過此協會的宗旨,這樣說似乎很官方說法。其實,就是一群對台灣時尚抱持著夢想的年輕設計師們,共同創造出一個分享平台,集眾人的力量,期待以台灣出發,有朝一日大夥都可以登上國際時尚舞台發光發熱。

NN第二屆的場地更大了,參與的設計師更多了。雖然有些設計師的作品尚不成熟,但也是那股青澀感讓人有更多的期待。不夠市場化?我想快速時尚會有更多的選擇,在這裡我期待看到更多的原創。

此次我也小小參與了他們的活動,於3/17下午主講一個時尚講座。他們或許像是住在另一星球的小王子般天真,但在大人的世界裡,不就是失去了孩子般的天真而逐漸失去了夢想嗎?所以,我決定陪著他們一起做夢~

有興趣的朋友,在這四天找個時間來看這群新銳設計師們的創作吧 !

Fashion & Style Trade Show

日期 | 16 ~ 19 / 3 / 2016

時間 | 11:00 - 19:00

地點 |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77號 (TAF空總創新基地)

NN入場方式:

a.憑紙本邀請卡

b.憑E-invitation+名片

c.報名講座/論壇(一般人可尋此方式入場):

3/16 [NN好鄰居時尚論壇] : http://www.accupass.com/go/16awtalk1

3/17 [NN好鄰居時尚講座] : http://www.accupass.com/go/16awtalk2

3/18 [NN好鄰居時尚論壇] : http://www.accupass.com/go/16awtalk3

3/19 [NN好鄰居時尚講座] : http://www.accupass.com/go/16awtalk4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