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閱讀。發現。分享

塑造個人形象:由外至內的改變-時尚、魅力、做自己


俗語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任何人都是可以透過適當的衣著來幫自己加分,展現自我的魅力。但是,形象並非專指外在的樣子,它包括了內在的個人特質、講話的語氣和談吐內涵…等,因此,不僅要重視外在,修練內在涵養更是一門必學的功課。 根據研究報告指出,人會在初見面的短短幾秒內,決定對方的第一眼印象,而臉部表情更是影響第一印象的關鍵,那麼,要如何的塑造個人特色才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呢?除了服裝得體、交談合宜還要如何改變、加強自己的魅力呢? <Picupipress挑品新聞> 創辦人 暨 <總編輯的時尚隨筆> 主筆人 Jean Chang ,受邀至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分享「塑造令人折服的個人形象:由外至內的改變-時尚、魅力、做自己」主題,為大家解惑。 Jean Chang 畢業於美國洛杉磯 FIDM 時尚設計學院服裝設計系、政治大學 EMBA 文科資創所碩士班。從事台灣時尚產業相關工作有 20 年資歷 : 歷經服裝設計師、服裝造型師、雜誌時尚總監、雜誌總編編、於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研究所擔任助理教授一職和學學文創志業時尚講師傳授時尚相關專業。長期浸潤服裝時尚相關產業,進而創立<picupipress 挑品新聞>網站。 在現今的社會,學會如何展現您的特質,加強個人競爭力,已十分重要,精彩演講,您不可錯過!

DATE:2016年9月9日19:00 - 21:00

VENUE:上海商業儲蓄銀行11樓禮堂 (台北市民權東路一段2號,中山北路,民權東路口)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