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閱讀。發現。分享

設計書店 ARTAZART


這個週末的巴黎氣溫雖低,但是陽光普照,天空晴朗無比。我們帶著小孩到聖馬丁運河散步,順便再次光顧包子漢堡店。

填飽肚子,也要補一下腦子。

每次到這一帶散步時,我們都會去 ARTAZART 設計書店逛逛,補充點養分。

ARTAZART 裡專賣設計類叢書,早期主要是視覺、織品、建築、室內設計與攝影類為主。

現在有一個餐飲設計專區,是關於飲食設計、攝影的角落,有世界各地精彩的飲食類專書,還順便賣一些廚具餐具。

櫥窗裡有一輛自行車,書店裡也有自行車設計書專區。

這裡也有來自世界各國厲害的設計或風格雜誌,和 Freitag 的包包,還有飲食設計類書籍同樣在書店的側間展售。

我們今天當然瞎了不少的書,其中有一本日本 BNN 出版社出版,東京目黑區美術館編輯,以木、竹、土、紙等各種不同材質介紹日本傳統包裝的書非常有趣。

日本重視包裝細節的傳統與精緻的文化,並且保存和分類探討傳統包裝,不難了解為何當代日本設計能夠觸動歐美,令人推崇。

Photo I 巴黎不打烊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