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閱讀。發現。分享

難搞的巴黎 fashion people


今天和朋友相約吃早餐,當了媽媽之後,幾乎每天都在家裡吃早餐,很久沒有一早空腹出門。

騎著腳踏車赴約時,有種唸書當學生快遲到的感覺,但是心裡感到相當輕鬆與自由。

我們約在市中心富有盛名,時尚指數與 Rose Backery 相同的 Chez Claus。

這間以brunch著名的餐廳,在它的對面新開了一間專賣早餐食品的精緻食品店,有各種果醬、巧克力醬、麥片等早餐需要的食品。

在等待朋友到來的同時,我去對面新開的小舖拍照又回到餐廳 po 文。po 文時聽著鄰座的男男女女們的對話,除了慕名而來的觀光客外國人,其他都是巴黎的 beautiful people。

左邊一位在香奈兒工作的女子,不能吃海鮮不能吃含有麩質的食品,右邊坐了要吃點什麼店裡特色,又不要太多太甜的媒體人。

嗯,只有能輕鬆優雅的搞定這些人,才能被巴黎人稱為「時尚」。

Photo I 巴黎不打烊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