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閱讀。發現。分享

綠色生活 21 天


響應 2017 台灣地球日主題「說到做到愛地球」,綠藤生機與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在線上,將複雜的環保知識轉化成簡單綠色行動。同時,在線下與好丘和 zero zero 城市環保店共同策劃綠色生活策展空間,邀請消費者一起加入「綠色生活 21 天」,實踐對地球的承諾!

為何你該這麼做?

根據 2017 年台灣地球日調查,逾四成民眾認為做環保最困難的是「改變既有的習慣」。心理學家卡爾 雷須利(Karl Lashley)曾說過:「「讓一個想法、或行動變成習慣,需要 21 天的時間。」為了響應今年世界地球日「說到做到愛地球 ─ 百萬綠行動」主軸,逐步養成對地球更好一點的習慣 !

如何成為贊助者之一?

只要簡單地登入活動網站,連續 21 天,都會收到一封信,裡面有一個綠色靈感、一件快樂行動,逐步養成對地球更好一點的習慣 !

也可以用消費改變世界,體驗更多對地球友善的商品

|門市| 好丘信義店 (完整展出)、天母店、圓山店 |日期| 3/20-6/4 |選品| 綠藤生機、綠兔子、茶籽堂、好日子、grange、N23.5、儒+、Soilair、CULTU-RE、理瓶頭、Mouton blanC、truegrasses、一籃子、台灣原味

資料提供 IGreenvines 綠藤生機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