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閱讀。發現。分享
  • PR

六種對你肌膚最好的天然保養品


農藥殘留、重金屬、地溝油、化學成分、人造香料……,即使你不是個環境保護的偏執狂,也會對入口的食物小心謹慎,這些有毒物質即使是微量成分,也會在長期服用下演變成慢性中毒。既然你對食物來源如此講究,積極為身體健康把關,那麼對於人體中面積最大、最重的器官,約佔人體比重的百分之十五的肌膚,可說是人體與外界接觸最緊密的第一道防線,就更應該好好得評估塗抹在肌膚上的任何產品,追溯其成份來源,讓裡外都遠離中毒的恐懼,免得功虧一簣。

如果你是敏感性肌膚,或是正在尋找嚴禁有任何化學物質的替代產品,以及植物成分是來自有機的種植方式,並希望投資一些天然有機護膚產品;那麼,法國有機保養品牌 Melvita 蜜葳特會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可追溯的負責任生產

Melvita 蜜葳特,相信未來地球可持續發展關鍵之一就是,採用有機種植和負責任的生產製造,使用高品質、20種可追溯供應鏈,從種子追溯到成品的天然成分( 亦即標示出有機農業的「原產地」),同時不進行動物測試,且所有的包裝都是可回收循環的。他們實踐了對消費者的承諾,並在 2002 年成為全球首批獲得 ECOCERT 有機產品認證的的品牌之一,這意味著:產品至少 95% 的天然成分,至少 95% 的植物成分來自有機農業。

Melvita 蜜葳特根據植物療法和芳香療法開發產品,從植物油、花水和蜂蜜成分,皆採自地球自然生長的物種粹取而來,取而代之以化學成分做為基底,會大量堵塞毛孔的產品。然而,有時會為了讓產品能使用更長久不容易腐壞,當有些產品沒有可靠和有效的自然選擇時,依據 CosmeBio 規範下,使用合成或半合成成分,如乳化劑、香料和防腐劑。

“我們寧願使用有機農業或負責任地採摘的植物成分,因為我們反對化學藥劑和破壞自然。 數十年來,我們一直抗議動物試驗的無謂和殘酷。 同時確保我們的包裝材料是完全可回收的。“ – Melvita 蜜葳特創辦人 Mr.Bernard Chevilliat

Melvita 蜜葳特的產品系列由 250 種天然成分、超過 580 種配方製成。範圍包括身體和頭髮護理、香水、面部護理、蜂蜜產品和食品補充劑。 營業額佔比最高的類別,分別是面部護理(25%)、身體護理(16%)、衛浴用品(9%)、頭髮護理(18%)和油類(8%)。 暢銷的產品包含各式天然成分的護手霜、NATURALIFT®抗衰老面霜和個人衛浴凝膠。其中, 大約三分之一的產品成分,都是以蜂膠、蜂王漿、花粉或蜂蜜等為基底的產品。

以下六種 Melvita 蜜葳特的產品,是專門為「想要深思熟慮的人(有意識的消費)」所推薦的入門產品,適用任何肌膚或是敏感性肌膚,在日常生活中輕鬆實踐,通過自然方法實現幸福好感。同時,通過乾淨的飲食,促進身體健康和美好生活的能力,使人生更愉悅。

1983年,Melvita 蜜葳特首次推出 Floral Water 花水的前兩款—玫瑰和薰衣草。數十年後,花水已成為Melvita 蜜葳特在全球最具標誌性的暢銷產品之一,目前共推出六種花萃成分:玫瑰、矢車菊、橙花、金縷梅、薰衣草和天竺葵。

經過認證的有機和公平貿易(EFT認證),Melvita 蜜葳特的玫瑰花萃是通過傳統蒸餾法從新鮮大馬士革玫瑰花瓣萃取,獲得特別豐富的活性成分花水(又稱花露、純露)包含了:精油分子、水溶性成分以及植物的養份汁液,極為親膚溫和不易刺激,使其成為一個自然強大的配方,能發揮多重保養功效,並有清新細膩的天然香味,有助於防止肌膚乾燥。

瓶身的深藍色設計,可以折射紫外線,從而保護內部不受劇烈的光線照射,使產品的使用壽命更長。和所有的 Melvita 蜜葳特產品包裝一樣,瓶子是由回收的 PET 製成,是 100 %可回收的。

含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大馬士革玫瑰花瓣精油,具有活化保濕功效,添加睡菜葉精華,可提升肌膚緊緻度。配方添加犬薔薇花瓣精萃,結合甘油及玻尿酸,有助肌膚保持亮澤飽滿,使肌膚恢復活力,柔軟,恢復緊緻。

清潔臉部肌膚後使用,些微的凝膠狀液體,阻止了直接浸透棉花,卻讓臉部肌膚可全然吸收,同時也防止你一不小心從瓶中倒出過量的花水,而造成浪費。

這項暢銷品含有抗衰老胺基酸,可幫助肌膚緊實、滋養和保濕。早於 13 世紀,其特殊功效已為埃及所發現,歷經數個世紀,摩洛哥婦女將堅果油奉為美容聖品,神奇的護膚功效,是美容界廣為流傳已久的故事。每一瓶 50ml Melvita 摩洛哥堅果油皆蘊含上百顆摩洛哥堅果。需要經過 7 道手工程序 10 個小時,才能生產出一公升的摩洛哥堅果油。摩洛哥堅果油所含脂肪酸中,含大量不飽和脂肪酸,包含多種必須脂肪酸,是身體不能自行合成,需由外界才能獲得。

很多人會遠離任何含有「油」這個詞的產品,因為害怕它太油膩。 這款摩洛哥堅果油產品,非常清爽,可以在白天或夜晚使用,在睡前使用可給予肌膚一種「堅果治療」,隔天起床肌膚更顯柔潤。

拯救最乾燥、最敏感的肌膚!

百里香鮮花富含花蜜,被地中海盆地的蜜蜂所喜愛。 羅馬人用它來淨化房屋裡的空氣,而在中世紀時,百里香就會被塞在枕頭下面去驅逐惡夢,撫慰睡眠不安。

Melvita 蜜葳特的有機百里香來自西班牙的 La Sierra de Cebollera 自然保護區。 它是由養蜂人家收集的,他們在過去三代曾經照顧過 4,000 多個蜂房。 這個天然的養殖地被高山包圍,保證了最高品質的有機蜂蜜。

Melvita 蜜葳特進行研究之後,他們發現百里香花蜜能夠像天然的「敷料」一樣起作用,對肌膚有一種舒緩的效果。 當它與新的 Nectar de Miels 系列中的金合歡和橙花蜂蜜相結合時,具有驚人的協同效應,能夠治愈乾燥敏感的皮膚。

蘊含三重花蜜複合物特別添加植物蠟質,延展力極佳並具有高保濕封存力,是一款質地豐潤而不黏膩的細緻乳霜,提供乾性和敏弱肌膚深層滋養與修護更新。尤其推薦給極乾肌和耐受力較低的敏弱肌。

富含三重花蜜複合物,特別添加乳油木果油和大麥萃取,加強滋潤與肌膚的防護力。乳液是最不傷肌膚的卸妝質地,磨擦力小,油分又足夠能徹底卸除殘妝。

蘊含三重花蜜複合物等,特別加入大麥萃取,讓膚觸更加柔潤光滑。輕盈乳液狀質地,即使是使用在混合肌的T字部位也毫無負擔感,適合所有膚質,保濕防護肌膚同時紓緩敏感與乾燥不適,綻放健康明亮光采。

Photo I A-Ching Chang、Melvita 蜜葳特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