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閱讀。發現。分享

把製造業帶回家的牛仔褲


位於英國 Wales 區的 Cardigan 是一個人口約莫 4,000 人的小鎮。其中的 400 人曾經縫製過牛仔褲。過去三十年,他們每星期完成 35,000 件牛仔褲。2002年11月,工廠通知 400 名工人,他們最大的客戶 M&S 將其製造轉移到摩洛哥。 一夕之間,鎮上4,000人中的十分之一失去了工作。

工廠關閉離開了城鎮,但小鎮居民的技能和專長仍然存在,卻沒有任何方式,可以向世界展示他們能做什麼。

現在,當地的一對夫婦企業家 David 和 Claire Hieatt 正在利用該地區的專業知識來建立自己的品牌:Hiut Denim Co. ,他們的宗旨就是-把製造業帶回家。

他們選擇了在門前就有的技能,並為這個小鎮挹注新的活水。

Hiut Denim 聲稱,是目前在英國當地生產的唯一英國牛仔褲品牌。其任務是“做對的事情”。 他們認為,新興的消費者要尋找品質更好使用得長久的商品,而非最便宜且製作粗糙的商品。

目前,這個小公司還有一個很遠大的想法是“History Tag 歷史標籤”。 每一件 Hiut 牛仔褲都有一個獨特的序號,只要在 HistoryTag.com 上註冊此序號,牛仔褲的新主人將能夠看到由Jean、Amanda 或 Elin 製作這件牛仔褲過程的七張照片。 接著,就由新主人將在度假或在上課中,穿著這件牛仔褲的生活照上傳至此網站, 當他們不再穿時,拿至二手店販售,未來的新主人也將延續這件牛仔褲的生命旅程。

為了延續產品的生命週期,Hiut Denim 提供免費的維修服務,將破損的牛仔褲郵寄回工廠,目前約8-12週運轉才能再回到主人的身邊。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