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閱讀。發現。分享

Unmade為時裝購買模式帶來革命


時尚產業已經發展為世界上污染最嚴重的產業之一,僅次於石油工業。服裝發展至今,不再單純僅為保暖遮羞生理需求,而是通過所穿的衣服來表達個性。但當今的服裝是為了“常態”而設計的,無法真正解決這個問題。結果是多數服裝品牌面臨生產過剩的清況,這些庫存不僅會導致價格下降影響品牌的營運,資源的浪費也造成環境的威脅。大約10%的衣服是直接掩埋或焚燒,因為它們是不被需要的或製造粗糙的商品。

Unmade 這家英國針織線上平台,提出解決方案,決定改變這個遊戲規則。他們通過尖端技術重塑針織品行業,通過小批量生產和大量客製化,來生產獨特的一次性產品。

客製化加上小量生產的自動化生產編織機,改變了銷售模式:設計-銷售-製造

Unmade 是由 Ben Alun-Jones、Kirsty Emery 和 Hal Watts 共同創立,重新定義服裝的生產方式。

Unmade 組合紡織和技術背景,為工業針織機創造了一個軟體平台。系統由三個關鍵要素組成:個性化編輯(大量客製化),電子商務整合和小批量製造,需要才生產,進而減少庫存減少浪費。

個性化編輯器(大量客製化)允許消費者在製作之前直接修改他們購買的衣服。可以更改顏色,修改版型,並添加圖案,依舊保留原創設計師的美學觀點,但又可以擁有個人獨一無二的設計細節。在線上(電子商務)採預購的方式進行交易,一旦訂單付款完成,Unmade 的針織機就進入生產階段。

使用Unmade定制編輯器,在製造生產前消費者可以確切地看到商品的樣貌

Unmade的服裝影像編輯器可以讓商品看起來栩栩如生,且是訂製的

訂製過程的每個階段,數據都在Unmade的系統中運作並同時在其他合作夥伴系統之間流通

Unmade OMS 確保品牌的工廠合作夥伴能夠在正確的時間以正確的格式提供準確的信息

Unmade 建立了一個技術和製造的連線平台,將消費者選擇直接連接到自動化生產線上。這意味著訂製和產品製造成為標準化的生產選項,這個軟體讓合作品牌或針織廠,能夠將客製化設計直接用於生產線,因此與大規模生產的單位成本相同。

他們目前已與許多願意嘗試創新的時尚品牌和零售商合作,為品牌的客戶提供更多個性化,更有意義的產品。更重要的是,每個商品都是獨特的,且都是有需求才生產,從根本上消除了浪費。

Opening Ceremony 通過 Unmade 技術以新的方式吸引客戶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