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閱讀。發現。分享

從漁網到滑板


來自加州洛杉磯的三位創辦人 David Stover, Ben Kneppers和Kevin Ahearn ,因為愛好衝浪和戶外運動,關注日益增長的海洋塑料污染問題並尋求解決方案,決定啟動社會變革,進而發起了海洋清潔運動。

經過幾個月的專家諮詢和調查發現,廢棄的漁網佔海洋塑料污染的10%。於是他們來到智利的小漁村,建立了“Net Positiva”漁網回收計劃,向當地勞工和參與社區提供財政支持,激勵他們將塑料漁網從海洋中撈起送至回收站。

除了防止有害物質進入海洋,也希望可以對整個供應鏈產生積極的影響,通過永續產品設計找到解決方案,將商品銷售的獲利投入保護野生動物和支持當地的漁業社區,同時為智利和北美的青年提供教育,了解海洋生態,進而成為清潔海洋運動的一份子。

迄今為止,從智利沿海漁村已經回收了超過80,000KG的廢棄漁網。這些漁網會送到美國加州聖地亞哥市回收製造工廠,漁網洗滌後通過“造粒機”被切碎,再被熔化並切成小的再循環顆粒,然後將這些顆粒注入鋼模中塑形生產--“回收海洋塑料滑板”。

從魚網-塑膠粒-滑板的回收製成

品牌命名為“Bureo”,是智利本地馬普切語,意思是“浪潮”。正如海洋表面受到風吹拂而掀起的小波浪,Bureo 期許從海洋塑料小變化開始,掀起更大的浪潮。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