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閱讀。發現。分享

兩個德國女孩用時裝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Lia Bernard 和 Lydia Hersberger 兩個女孩,幾年前在柏林舉行的大學活動中相識。Lydia 學的是通訊設計,現在正在擔任自由攝影師,同時也是 Myrka Studios 的聯合創辦人。Lia 學的是時裝設計,也是品牌標籤背後的設計師。

她們憑藉著對極簡主義和永恆服裝的激情,以及使世界變得更好的意志,在2016年創立了永續時尚品牌 Myrka Studios。今年五月9日,他們在德國募資平台 startnext,成功募資到第一筆創業基金,生產第一季的男女裝膠囊系列。

所有的服裝都在柏林和科特布斯手工製作,標榜在地化除了讓製造業帶回家 ,也是要讓消費者知道你穿的衣服從哪裡來,秉持著公平交易法 而非血汗工廠的製作。同時,為了支持動物保護,品牌也堅持不使用任何動物皮革。

然而對於消費者來說,衣服本身的質感和設計才是購買的關鍵。穿上感覺很舒服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兩個創辦人堅持每件衣服都是使用最好,最柔軟的材料製成,並在德國手工製作。

Myrka Studios 的目標就是,以可持續的方式改變市場,並針對正在尋找公平和高質量的快速時尚替代品的消費者開發商品。這種永續發展的哲學體現在工作流程的各個方面。從商品吊牌,到安全包裝,甚至在商品運送過程中都使用再生膠帶。

為了要達到封閉式循環 ,他們還有很多計劃。例如回收系統,經過多年穿戴的服裝,最後可以把衣服交回給品牌,並換到下一個訂單的回饋金。目前,他們正在尋找一個合作夥伴,可以完全回收這些商品,以便所有資源都可以重複再利用。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