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閱讀。發現。分享

海洋守護者的時尚觀


1991年的三月,Richard Woolcott 和 Tucker Hall,一起踏上了一場將永遠改變生活的滑雪之旅。那年春天,兩人想出了以他們喜歡的三項運動-滑雪板,滑板和衝浪,以此為靈感創立一家運動服飾公司的想法。

Richard 向父親借貸了5,000美元,當作創業基金,開始了品牌創建的旅程,Volcom誕生了。

Volcom 主張屬於這個時代的哲學,“Youth against Establishment ”。他們不接受任何壓制年輕人創造性的思維或方式,而要成為支持的能量。他們通過板上運動,音樂,藝術和電影的旅程,鼓勵年輕人發掘自我內在更高層次的意識。

以戶外運動服飾用品為主軸的 Volcom,對環境的保護就更義不容辭了。在過去六年中,品牌在夏威夷瓦胡島北岸贊助舉辦的 Volcom Pipe Pro 已被認證為深藍色衝浪活動!

他們所做的努力包括減少廢物,保護自然資源,協助社區發展,減少衝浪運動對環境的直接威脅,例如:海平面上升,海洋酸化以及世界生物珊瑚礁的喪失。去年夏天,Volcom 推出含有 78% ECONYL®環保物料的Simply Solid泳裝系列,皆由循環再生的舊魚網及其他廢棄尼龍物料所製造,以達到循環再生的目標。

不論哪個領域,我們都可以看到,當代年輕人不再僅追求流行,是否能符合其意識理念的品牌,才是關鍵所在!

資料來源:http://www.volcom.com/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