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閱讀。發現。分享

我們一起當個溫暖的笨蛋吧!


越混亂的時代,越需要溫暖的笨蛋 所謂溫暖的笨蛋就是 與其抱怨,不如起身改變壞掉的世界 明知道世界很殘酷,卻選擇做對的事情,並深信世界會因此而改變 要改變所處的環境,先從改變自己開始 我們一起,當個溫暖的笨蛋吧! (按照筆畫順序) 溫暖的笨蛋#1 : 小貓流文化總編輯 瞿欣怡 溫暖的笨蛋#2 : 丹麥倉庫負責人 鄭啟聰 溫暖的笨蛋#3 : 挑品新聞創辦人 張倞菱 溫暖的笨蛋#4 : 新手書店創辦人 鄭宇庭

地點 | 木平台展覽空間/丹麥倉庫 02-23640606 地址 |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28巷31號1樓 (台電大樓站 5號出口) 人數 | 座席25名,採線上報名(免費入場) 日期 | 05.27(日)

13:30-14:00 報到 14:00-16:00 起身改變的契機/立志當個聰明的笨蛋吧! 16:00- 賦歸 即刻報名>>https://goo.gl/bhvvXK *本次活動名額25位,請珍惜免費講座及工作同仁的青春~若報名成功但不克出席,請一定一定要在五天前通知我們,將機會讓給其他想參加的人。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