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閱讀。發現。分享

《PORTER》以時尚大片拯救海洋


超模 Anja Rubik 一直以來利用自己在時尚界的影響力為環保做出能力所及的努力。此次,這位超模聯合非營利組織 Parley for the Oceans 及《PORTER》雜誌共同前往藍天碧海下的馬爾地夫,探索塑膠污染對海洋的嚴重影響、品牌如何做到生態創新,以及我們應該採取怎樣的行動來拯救海洋。

這是《PORTER》雜誌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活動,由 Parley 和客座編輯超模 Anja Rubik 共同合作在其「Summer Escape」仲夏特刊,《PORTER》宣佈與開創環保新途徑的全球協作網絡Parley for the Oceans 以及著名的攝影師 Mario Sorrenti 和封面模特兒 Anja Rubik合作,呼籲為保護我們的海洋採取緊急行動,尤其關注海洋塑膠垃圾的污染問題。

《PORTER》用特刊形式,探索海洋的美麗和脆弱。攝影師 Sorrenti 在 Parley 所在的馬爾地夫島上拍攝的63頁令人歎為觀止的照片組合中,以紀實攝影展示了海洋塑膠污染的嚴峻現實與深刻影響。特刊文章深入探討了我們星球面臨的緊急環境災難(包括世界著名海洋學家 Sylvia Earle 令人感傷的採訪),並重點介紹了我們都能影響變化的方式。既是特刊客座編輯、又是 Parley 大使的超模 Rubik 說:「你知道嗎?我們每一秒的呼吸都來自海洋。」

《PORTER》將通過在Porter.com和所有社交頻道,展開為期兩個月的宣傳活動繼續支持這一合作關係,要求讀者通過停止使用一次性塑膠製品和分享標籤 plasticnotfantastic 來承諾減少個人塑膠的使用。Rubik說「時尚界可以推動這場運動—我們可以創造趨勢。」

《PORTER》總編 Lucy Yeomans 表示:「能夠與 Parley for the Oceans 合作,利用我們的編輯平臺來重點介紹這一現象,並能通過強大的時尚媒介來保護我們的海洋,我們感到無比自豪。」

資料來源 I NET-A-PORTER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