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閱讀。發現。分享

免費永續時尚線上課程開放註冊


Gucci 和 Bottega Veneta 的母公司開雲集團(Kering)在四月推出一個免費的線上課程,其具體目標是教育未來的人才,含括設計師、奢侈時尚專業人士以及對時尚感興趣的公眾,教授如何讓時尚產業發展更具可持續(永續)性。

可持續發展(永續)多年來一直是時尚界的熱門話題,但對於想要更加環保的品牌和設計師來說,幾乎沒有可用的資源和更創新的方法。四年前,開雲集團(KERING)和倫敦時裝學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UAL(LCF))合作開立了一系列永續時尚課程。現在,他們的合作夥伴關係離開校園,推出他們的第一個公開教學的線上數位課程。

這個18小時的線上課程已於四月開放免費申請,名為「時尚與可持續(永續)發展:在驟變的世界中理解奢華時尚」,旨在加強奢侈品和時尚領域的可持續(永續)發展教育,以促進更廣泛採用更具可持續(永續)性的實踐。這六週課程將由 Kering 和 LCF 的專家提供免費且靈活的課程教學。「我們不可能立即改變世界,需要時間」Kering 首席可持續(永續)發展兼國際機構事務負責人Marie-Claire Daveu在今年四月的倫敦時尚周期間發表聲明。因此,他們決定通過大規模開放線上課程(MOOC)廣泛提供在 LCF 課程中的永續教材。

「我們相信,要改變時尚產業的商業模式,包括可持續(永續)發展,你也需要知道如何去開始進行」Daveu說明。 「通過 MOOC 線上課程,我們提供指導方針以及如何管理,從材料尺寸和奢侈時尚採購到如何衡量你的環境足跡。每當我們談論一個問題 - 例如氣候變化、生物多樣性、資源稀缺 - 我們都會提供具體的工具和解決方案,以確保作為一名年輕的設計師,你必須做些什麼。所以這既是理論上的,也是可實際落地執行的。」

此線上課程現已開放註冊,可通過移動裝置、平板電腦和桌機完成課程。分為六個關鍵課程規劃,包括:1. 為什麼可持續(永續)發展在時尚方面至關重要。2. 為不斷變化的世界提供可持續(永續)發展。3. 為奢侈品時尚提供可持續(永續)採購以及決策關鍵。通過影片、直播客、活動和討論的混合,該課程涵蓋了可持續發展的理論方面以及奢侈時尚品牌在整合可持續(永續)發展時所面臨的現實商業案例。同時,目前正在進行中文翻譯計劃,以及提供 Kering 員工可以進行的簡略課程版本。

立即註冊參加 LCF x Kering MOOC線上課程

資料提供 I Kering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