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閱讀。發現。分享

眾星合唱《Ocean of Change》呼籲減少一次性塑料瓶


氣泡水品牌 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 於本周二發佈了最新影音廣告,聚焦於一次性塑料瓶帶來的全球性傷害。在這則廣告中,一隻海龜透過唱歌呼籲人們負起責任,透過使用可重複利用產品做出簡單而有意義的生活改變。這則廣告展示了過去數年被塑料垃圾嚴重影響的青山綠水。這則病毒性傳播廣告一經發佈,短短48小時內便吸引了2,000萬觀眾觀看。

這支全球性公播的影音廣告,邀請到英國知名搖滾歌手 Sir Rod Stewart(洛史都華) 為海龜配音、電影「魔山」的演員Thor Bjornsson、歌壇新秀 Sarah Catherine Hook、由受塑料製品傷害的人和海洋動物組成的合唱團一起唱著歌曲《Ocean of Change》(改變海洋)。

這首原創歌曲完整的歌詞直白訴說海洋目前的處境:

A tear of sorrow(悲傷的眼淚) Tears of hope(希望的眼淚) An ocean of regret(悔恨的海洋) I never meant to hurt you so(我從未想過要傷害你) It is not over yet(現在還沒有結束)

We can still make this right again(我們還可以改正錯誤) We can still save ourselves(我們還可以拯救自己) Oceans are the springs of life(海洋是生命的源泉) They're crying S.O.S(它們正在哭訴,向我們求救)

Now it is the time for a change it's in our hands Now it is the time for a change it's in our hands(現在是時候做出改變了,命運掌握在我們手中。現在是時候做出改變了,命運掌握在我們手中。) Will piles of trash and poisoned seas be our legacy?(成堆的垃圾和有毒的海洋會成為我們的遺產嗎?) Our kids deserve much more than that(我們的孩子得到的不應是這些) A world - pollution free(他們應該擁有一個無污染的世界)

We can still make this right again(我們還可以改正錯誤) We can still save ourselves(我們還可以拯救自己) Oceans are the springs of life(海洋是生命的源泉) They're crying S.O.S(它們正在哭訴,向我們求救)

Now it is the time for a change it's in our hands Now it is the time for a change it's in our hands(現在是時候做出改變了,命運掌握在我們手中。現在是時候做出改變了,命運掌握在我們手中。)

Sir Rod Stewart (洛史都華)評論道:「我深深地愛著我們的海洋和海洋生物,很開心能夠透過我的聲音支持這支廣告。如果它能夠幫助人們提高意識並帶來簡單的改變,比如改用可重複利用的瓶子,作為其中的一員我會感到很榮幸。」

SodaStream 執行長 Daniel Birnbaum 也說道:「一個可重複使用的 SodaStream 瓶子可節省數千個一次性塑料瓶,為了對抗全球性污染風險,世界需要改變的不僅僅是飲用習慣。我們都應該竭盡全力,放棄使用一次性塑料製品,包括吸管、杯子、袋子和瓶子。希望這則廣告能夠鼓勵大家做出改變。命運掌握在我們手中。」氣泡水品牌 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 該公司推出的氣泡水機為消費者帶來一種與眾不同的創新型替代解決方案,在幾秒內輕鬆將普通自來水變為氣泡水,這樣他們在飲用自己最愛的飲料時就不需要使用一次性塑料瓶。這則影音廣告在網站 www.FightPlastic.com 同步推出,鼓勵消費者反對一次性塑料的使用並參與改變。

資料來源 I www.SodaStream.com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