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閱讀。發現。分享

永續才是王道 | 看picupi挑品如何用一條內褲改變世界!


如何將永續的概念一點一滴落實在生活中? picupi挑品『穿上改變-永續時尚沙龍』將為您揭密以「零庫存」、「零廢棄」為目標的『00褲』女性機能內褲,讓全方位低碳時尚成為永續王道。想改變世界?先換一條內褲吧! #穿上改變 #00褲 是picupi挑品活化紡織品閒置資源再利用的商品計畫,秉持著社會企業的精神,從材料源頭、生產製造、銷售、物流取貨完整思考了低碳循環設計流程。 永續是一條漫長的道路,picupi挑品追求的不是流行爆款貨,而是好品質穿得長久,又具備了永續精神,可以走入每個人生活裡的日常商品。 來聽聽picupi挑品創辦人 張倞菱Jean,是如何思考循環設計,如何實踐低碳生產,並採取具體行動,用一條內褲改變世界! 最重要的是,邀請大家一起加入改變的行列,這才是改變的關鍵力量所在 ,讓這一切變得更有意義 !

主題 :永續才是王道 | 看picupi挑品如何用一條內褲改變世界 主講人 :picupi挑品創辦人_張倞菱Jean Chang 報名費用:250元(贈OO褲前測體驗包乙只) 1.00褲 前測體驗褲中腰L尺碼(黑白膚三色隨機挑選)*1 2.麻吉貓永續繪本*1 講座地點:picupi挑品永續基地(台北市塔城街54號2樓) 時間場次: 第一場 8/29(六)下午1400-1500 第二場 8/29(六)下午1530-1630 名額:因應COVID19,每場限定10人(額滿為止)

即刻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go/picupi_00 聯絡人:葉小姐 Mail : press@picupi.com 交通資訊 搭捷運 : 綠線-北門站3號出口往大稻埕方向直行5分鐘 搭公車 : 步行20秒-南京西路口(塔城)/紅25、9、274、797 步行2分鐘-聯合醫院中興院區(塔城)/660、12、綠17、9、302、52 想改變世界,從換條內褲開始吧💫 以零庫存、零廢棄為目標的 #00褲 募資啟動!👉🏻👉🏻即刻參與募資行動》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picupi_00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